Our History

中盛美通国际教育集团是一家全球教育和文化交流服务中心,自2005年创办以来, 从IECESC (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) 开始, 秉承创新精神,以文化交流为基础,促进多方位国际化教学,达成教育的目的,为学龄儿童至大学生提供升学、辅导、实习等综合服务的一家教育服务机构。

ZSMT EDUCATION是集团下属国际教育规划中心。 把帮助孩子们的成长,作为自己的使命。ZSMT EDUCATION 的专家顾问团队和资深授课老师,在美国教育机构中,是首屈一指的。我们对教育事业的热忱,对专业教育品质永无止境的追求,严谨的态度和强烈的责任感,使我们能够保证孩子们在不久的未来,学有所成。我们深知学生在美国接受教育时所面临的困惑和无助:一是信息的缺乏;二是对于美国整个初、高中升学系统,以及大学教育体系的一知半解。在亚洲和美国,不乏怀抱理想并且勇于挑战的学生,但因为在申请美国名校时信息不足、策略不当,而错失大好的教育机会,很是令人惋惜。我们已经帮助了数千名亚裔学子进入美国名校,接受世界一流的教育,他们过去、现在和未来都将为这个世界带来积极的力量。

您选择了ZSMT 教育,就是为自己的家庭挑选了一个只专注于您孩子的教育专家团队。我们的服务是公开、透明的,是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的。我们会倾注心力,认真地了解每一个孩子,重视每一个孩子不同的特点,充分挖掘孩子的潜力和优势,以实现帮助他们取得卓越的成绩,达到最优的教育规划结果。